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首批新型职业农民中级技术职称公示 67人通过评审

2020-10-14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范金鑫)为推进济南市乡村人才振兴,服务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今年,济南市作为试点城市在全省率先探索开展职业农民职称评审工作。

  记者从济南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关于印发济南市新型职业农民技术职称评定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济人社发字〔2019〕50号)和《关于开展新型职业农民技术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区县推荐,市级复核和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审,拟定邵利等67名同志为新型职业农民中级技术职称评审通过人选。

  据悉,此次新型职业农民职称评审申报专业涵盖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村电商、农业机械及农技推广等诸多领域。申报对象主要面向济南市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中从事农业专业技术工作的骨干人员。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