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屋里要比屋外冷 明天继续降温

2020-10-15 13:4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秋雨、秋风,济南秋意渐浓,在阴雨和冷空气的“持续双击”下,济南近期气温下降明显。但据了解,今天雨水暂缓,济南也得以在降温途中“歇歇脚”。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济南多云,气温13-19℃。明天仍有小雨,温度8-19℃,降温继续。

  上午8时,天桥区实时温度10℃,空气中氤氲着些许晨雾。“自从习惯了穿秋装,觉得今天的温度还是很适合外出的。”济南市民王先生说,“但现在感觉屋里要比屋外冷,所以回到家里,也应该做好防寒措施。”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到双休日气温起伏不大,但昼夜温差较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19℃。

  16日多云转阴,白天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65%,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11~13℃,最高气温19℃。

  17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18~19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高气温20℃左右。

  20~21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