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超马倒计时4天,组委会喊你领装备啦!

2020-10-27 08:48: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1日,由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山东商报》社、鲁网主办,济南市体育总会指导,济南市田径协会、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体育文化分公司承办的2020济南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暨抗疫英雄5公里跑将在美丽的济南华山历史文化生态湿地公园举办。距离比赛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赛事组委会特此提醒广大参赛选手,参赛包发放时间以及相关服务信息都已经确定,请注意查看。

  最美环湖赛道

  华山湖以华山得名,华山原名华不注山。是黄河旅游风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是济南北城区稀有的山水景色。元代杰出画家、书法家赵孟頫,他不仅给出了名垂千古的《鹊华秋色图》表现济南山水的传神大作,而且留下了“云雾润蒸华不注,波涛声震大明湖”的千古名句。

  华不注山素以奇秀著称。据说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呈现不同的形态,山下有济南七十二名泉之一的华泉。该山为文化名山,曾为春秋古战场,山脚有道教古宫华阳宫,山间有吕祖庙。

  华山历史文化生态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6.25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约2.5平方公里,“一园一城、一湖三山、一心三廊、一环多景”风光无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起终点设在鹊华秋色牌坊前,以华山为中心,沿着环湖步道奔跑,途中不仅能够领略华山的雄伟,还能欣赏到秋波荡漾的湖景。另外,华山湖景区内环山路十分平坦,有利于选手发挥出最佳水平。

  装备领取须知

  据了解,本次领取参赛包的内容有:速干面料参赛服、束口袋、参赛手册、号码布及计时芯片等。

  本次参赛包领取,分为两天两地进行,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时间及地点领取。10月29日10:00-19:00,领取地点为迪卡侬济南西城店,具体位置在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和日照路交口西南角。10月30日9:00-21:00,领取地点为中建蔚蓝之城城市展厅,具体位置在奥体中路与工业北路交汇处东行200米路南。

  公交地铁线路

  1、迪卡侬济南西城店(K215.K216.523.BRT10.BRT7.T15路二环西路日照路下车)

  2、中建蔚蓝之城城市展厅

  (张马屯站:315/307/313、BRT11/BRT12/BRT8 B57路,奥体中路工业北路:T9/32路,地铁:R3线张马屯站)

  特别重要事项

  所有选手,在领取参赛物品前,须配合工作人员接受健康防疫检查,具体如下:

  1、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领物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2、个人14天行程轨迹检查;

  3、非济南市地区选手须提交赛前7个工作日核酸检测报告,不可代领,选手有隐瞒、虚报填写信息的,组委会将不予发放参赛物品。

  领取装备须知

  1、参赛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12小时超马须提供近三年参加并完成4次(及)以上全程马拉松比赛并提供相应成绩证书(男子完成成绩在4.5小时以内,女子完成成绩在5小时以内),或参加并完成1次(及)以上百公里或超级马拉松比赛并提供相应成绩证书;50公里超马需提供一年以内1次马拉松成绩证书。半程马拉松需提供一年以内1次马拉松成绩证书或健康证明;

  3、安全责任书(官网下载www.subaoty.com,打印,填写后本人签字);

  4、代领仅限济南地区选手,除参赛者身份证复印件及上述2、3条资料外,还需委托书(登陆官网赛事公告处下载,打印,填写后由参赛者本人签字)。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济南超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