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启动 首场招聘会10月30日举行

2020-10-29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范金鑫 见习记者 李秀娟)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即将启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建设省会人才聚集新高地。首场招聘会将于103013:3017:00,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就业是第一民生,人才是第一资源。为发挥省会城市引才优势,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推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济南市开展“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其间将举办4场招聘会,同时开展线上招聘和云人才视频面试活动,其他高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及各类人才可上线选择岗位和交流洽谈。 

  首场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的招聘会,将有百余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现场划分求职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及省会经济一体化招聘专区,同时开展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现场,并提供就业指导,工作人员进行HR简历指导、职业测评指导、生涯规划精准就业指导、困难同学“一对一”辅导等。此外,招聘会还设立了防疫物资区、入口测温区、防疫物品(消防物品)分发区、紧急处置区等,在招聘同时确保防疫安全。 

  据悉,下一场招聘会将于114日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明水校区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也将于近期举行。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