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女子酒驾被查 谎称喝的饮料

2020-11-03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2020年10月19日20时55分许,济南交警历城区大队民警在郭西路设点开展酒驾查处时,一辆黑色轿车看见交警查酒驾,加油门疾驰而过,想逃避检查。 

  民警立即喊话,示意将其拦下。摇下车窗,女性驾驶人连忙称道“不好意思,没看见,没看见”。当民警用检测设备对其进行初步测试时,检测仪显示有酒驾嫌疑。 

  “喝酒了吗?” 

  “没有,没有,喝的饮料。”当民警再次对其进行试时,检测仪再次显示有酒驾嫌疑。 

  “说实话,喝酒了吗!” 

  “喝了一杯啤酒”,女子眼看自己无法蒙混过关了,承认自己喝酒了。民警随即将驾驶人李某带至警车旁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25mg/100ml,达到了酒后驾驶的标准。 

  最终,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