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历下区再成立启然等3所幼教集团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2020-11-06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不但“有园上”,更要 “上好园”,11月5日,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成立启然等3所幼教集团,并于当天下午在景城幼儿园举行历下区幼教集团成立仪式。

  据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朝霞介绍,早在2019年,历下区在济南率先成立首批六大公立幼教集团,22所公办园加入“集团”办园,充分发挥了老牌优质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此次第二批三大幼教集团成立后,区域内集团化办园覆盖率将达到73%。

  新成立的3所幼教集团分别由以下园所组成:

  济南市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

  包括:(1)济南市历下区东关中心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东关园”;(2)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吉第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历山吉第园”;(3)济南市历下区祥和苑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祥和苑园”。

  济南市历下区蒙润幼教集团

  包括:(1)济南市历下区景城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蒙润幼教集团景城园”;(2)济南市历下区山水郡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蒙润幼教集团山水园”;(3)济南市历下区和润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蒙润幼教集团和润园”。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

  包括:(1)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百合园”;(2)济南市历下区东城御景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东城御景园”;(3)济南市历下区翡翠公园幼儿园,挂名为“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翡翠园”。

  据悉,历下区2020年学前教育经费占全区教育经费的20.8%,超出省定10%的标准,全区普惠园在园幼儿数占比达97%以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