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95后青年骑摩托车被查,驾照一次记27分

2020-11-11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2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济南历下交警一中队在花园庄路口开展日常交通违法整治过程中,查获一辆驾驶人和乘员都未戴头盔的摩托车。

  民警立即对车辆和驾驶人证件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人胡某某未携带驾驶证。通过核实,胡某某准驾车型为C1是不能驾驶摩托车的。随后,民警检查车辆时发现,摩托车使用的号牌系伪造号牌。经询问,驾驶人称车辆是在网上购买的。最终民警随即依法将其车辆扣留。该驾驶人将受到驾驶证一次记27分罚款2300元的处罚。

  历下交警提示:驾驶摩托车一定要考取摩托车驾驶证,购买摩托车应到车管所进行登记或者过户,切不可贪便宜买来路不明的摩托车,或者图方便使用伪造号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