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官宣!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迎来扩容扩建

2020-11-17 10:44: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报11月16日讯 (记者张晓园)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迎来扩容扩建。日前,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教学科研楼扩建工程公示。根据公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6.57公顷,将拆除现有办公楼,并在原址新建一栋5万多平方米的教学科研楼。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院区总机动车位将增至1000个。

  据公示显示,本次新建的教学科研楼位于院区的西北角,地上20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该楼占据了原办公楼的位置,将作为行政办公、教学科研、教学培训等功能用房。

  除了新建的教学科研楼,还将新建地下立体停车库,地上1层,地下5层,包含370个地下机械停车位。届时,院区总机动车位将增至1000个。

  除了本院区的动作外,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先行区新院区也有新进展。该院先行区新院(一期)项目位于先行区崔寨街道,规划床位1000张,总建筑面积约18.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4.1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4.02万平方米。建设包括急诊急救中心、门诊、综合诊疗中心、感染楼、1号病房楼、2号病房楼、3号病房楼等单体工程。(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