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旅客粗心遗失贵重手包 民警迅速找寻物归原主

2020-12-0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着急赶车,年轻女孩遗失价值不菲首饰;尽职尽责,民警找回完璧归赵。

 

  20201221710分许,济南铁路公安处济南站派出所民警张化靖接到一名年轻女孩求助,称其白色手包内巨额现金与金饰丢失,希望民警帮忙找寻。经了解该女士姓南,欲乘坐G243次火车前往淄博,包内有4000元百元人民币,1100元港币,350元和7100元老版人民币,两个金手镯,两条金项链,一个lv小包,总价值约4万元,在过5号安检闸机时发现丢失。济南站派出所民警了解基本情况后,一边安抚旅客,一边迅速开展调查,南女士因为有急事,先行前往淄博。通过查看视频监控等手段,终于在当天晚上21时左右将南女士手包找回。1231648分,南女士来到济南站派出所拿回丢失的物品,清点确认无误后,对民警不停的表示感激,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称赞。 

  民警提醒,乘坐火车出行,务必提前进站候车,切勿因着急匆忙遗落贵重物品,造成损失。(通讯员 吴明 何伟)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