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一车俩牌想换就换?济南交警精准打击

2020-12-23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一辆车牌号为豫AE18**的车辆存在涉嫌套用其他号牌的违法行为,该车辆即将通过104国道-469公里600米卡口位置,请查缉。”这是来自交警对讲机里的声音。 

  2020年12月7日,济南交警市中大队五中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调度,迅速查缉一辆涉嫌套牌的违法车辆。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市中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刘绍恒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围堵查缉,经过前期交警指挥中心的科学研判和交警中队现场的精准查缉,两分钟后,违法车辆和驾驶人全部依法查获。 

  经系统核查,该车存在一辆车使用两个牌照的违法事实,交警依法对该机动车和牌照进行了扣留。目前,由于当事人有盗窃嫌疑,落实交通违法处罚后,该案已移交市中分局做进一步核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