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再创新高 济南去年新增机动车35.5万辆

2021-01-06 10:14: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刚刚过去的2020年,济南汽车消费市场依旧保持着良好势头。1月5日,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通报数据显示,去年全年,济南新增机动车数量再创新高,达到了355042辆,新增汽车272578辆。相比2019年,多增加机动车4万余辆。

  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孙安吉介绍,2020年全年,济南市新增机动车355042辆,其中新增汽车272578辆,新增机动车驾驶人161516人,其中汽车驾驶人154848人。

  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机动车和驾驶人也给交通管理带来了巨大压力。为了给市民提供贴心的车驾管服务,减少市民跑腿,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以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为契机,推进“业务权限下放”,逐步把服务重心向下转移分流。目前,除重点监管业务外,其余车驾管业务全部下放至12个区(县)分所,全方位构建覆盖城乡社区的“三公里服务圈”。(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