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天下第一泉景区游船项目恢复运行,大明湖又见画舫穿梭

2021-01-26 09:12:00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1月26日晚上,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济南文旅发展集团”发布消息称,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做好安全、防疫、消防、人员培训等工作基础上,天下第一泉游船项目恢复运行,大明湖又见画舫穿梭。

   

  近日,气温回升,大明湖湖面冰层融化,航道恢复通畅,已具备游船运行条件。为给游客营造舒适干净的乘船环境,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员工全力以赴为复航做准备。

   

  游船班组对船只进行清洗、保养和安全检查工作,对游船码头候船区域、售票区域等进行了全方面无死角的清洁与消杀,迎接复航。

  目前,护城河游船、大明湖游船、大明湖豪华游舫、大明湖电瓶观光游览船已经全部恢复运营。

   

  冬日的大明湖,水面广阔、湖光潋滟,岛屿棋布、相映成趣,美得不可方物,别有一番韵味在其中。

  一片碧波,泛舟湖上,体验“船在画中游,人在画中留”的美,仿佛置身于一幅水墨山水画中。

   

  乘游船漫游大明湖中,美景纷呈,亭台楼阁错落其间,更为济南冬季的美景增添了一些雅趣。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