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寒冷冬日送温暖 一路护航暖人心 爱心企业慰问济南市历城区环卫工人

2021-01-29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9日,由济南市城管局和济南电视台主办、历城区城管局承办的“护航.暖冬”行动携手爱心企业盈峰中联东部营销公司,走进历城区城管局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来冬日的温暖。现场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价值3万元的米面油爱心物资。

  爱心企业盈峰中联东部营销公司副总邓永飞表示,这个不平凡的冬天,一线环卫工人冒严寒、战风雪,坚守在一线,无愧为城市美容师的称号。企业愿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环卫工人的付出表示感谢。

  环卫工人代表刘桂芳“这个冬天,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对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前期给我们发放了御寒的棉衣棉帽,现在还送来了爱心物资。天气虽冷,但心里很温暖”。她表示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行业精神,春节期间将积极响应号召,留济过年,坚守岗位,努力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历城区城管局刘明勇局长首先对市城管局、电视台领导和爱心企业的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感谢社会各界对一线环卫工人的牵挂。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区环卫工作者将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打造更加优美、洁净、舒适的城市环境,也由衷的希望各企业单位和媒体继续支持我们工作,恳请社会各界人士珍惜、维护环卫成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现场爱心企业向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米、油、面等爱心物资。(通讯员 张震震)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