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关爱城管职工子女——百企千岗”招聘活动在济南举行

2021-02-0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冯明月 通讯员 宋振飞 张辉)2月4日,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下区四队联合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济南市城管局机械化清扫大队院内开展“关爱城管职工子女——百企千岗”专场招聘活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芬,历下区政协副主席、历下区工商联主席、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下区四队队长刘军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下区四队联合水发人力资源管理集团、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以及水发和百格共同成立的济南培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发起,每年优先提供给城管职工子女1000个就业岗位,尤其是为一线环卫职工应届毕业子女。

  专场招聘会上,济南培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代表爱心企业与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签订了“关爱城管职工子女——百企千岗”招聘协作意向书。自2021年起,济南培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系企事业单位每年为济南市城管系统职工子女优先提供1000个岗位,并为城管职工子女免费提供就业和创新创业咨询服务。

  水发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国涛,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建波表示:济南城管干部职工是守护泉城市容环境的中坚力量,每天不辞辛苦日夜奔波在大街小巷,为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济南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服务企业,他们将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城管职工子女就业提供帮助,共同推动济南城管事业更好发展。

  市城管局副局长秦国芬代表市城管局对企业表示感谢,她说专场招聘活动的顺利启动,为一线城管职工子女就业提供了便利渠道,也是促进城管职工子女打通学校学习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一条重要通道,感谢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对济南城管的长期关注与厚爱。全市城管职工将紧紧围绕“保城市的洁净和保城市的有序”两条工作主线,全力守护泉城“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同时加强政企双向互动,努力构建共建共享、良性互动的交流新机制,济南城管全力服务企业,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水发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钧东、济南培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发福、山东骏桀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允磊,还向城管职工代表捐赠了价值1.2万余元的爱心食品(水饺、披萨、食品礼包),并与一线环卫工代表在市机扫大队职工食堂同吃水饺、共品披萨、共迎新年。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