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喊你来大明湖看水仙展啦!

2021-02-09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春赏百花夏观荷,秋有菊展冬水仙。”牛年春节期间,为推进“文化园林、艺术园林、科技园林、精致园林、温暖园林、特色园林、智慧园林”的建设,响应政府“原地过年”的倡议,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市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水仙文化,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喊你来大明湖看水仙展啦!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将在大明湖奇石盆景园举办迎春花展暨第八届水仙花展,本次活动以“金牛贺岁 凌波献瑞”为主题,共展出水仙作品150余件,展品包括水仙雕刻类、组合类、小景类、园艺微景观类四大类型,同时将年宵花卉、盆景和奇石相融合,展现济南园林特色技艺。此次展览将于为2021年2月10日开始,展期为期8天。

  

  水仙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本次展览旨在展示济南园林艺术魅力,发扬济南园林传统技艺,进一步普及水仙花栽培和雕刻技术,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水仙花,爱上水仙花,使水仙花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联合办展,重在技艺交流,在展现水仙传统雕刻技艺的同时,也将展现济南园林的艺术魅力,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各局属单位的水仙作品届时也将同台展出。造型各异的水仙作品在展厅中显得生动有趣,将水仙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和花卉爱好者前来观赏。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提醒广大市民:新春佳节期间,大家出门游园时记得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入园前预约购票,进园时出示健康码,遵守景区的防疫规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