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城管系统2万余名干部职工在岗确保城市秩序

2021-02-13 15:31: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万家团聚的岁首年初,济南市城管系统2万余名干部职工全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执法保障、道路清扫、城市家具保洁、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化粪池清疏、城市照明、“三小一堆”整治等工作,持续擦亮城市容颜,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舒心的春节。

  城管执法队员走上街头加强巡查,重点值守城市主次干道、重点商圈、景区周边、大型娱乐场所、网红打卡地、重点施工工地等区域,同时做好“三小一堆”清理整治,保证城市环境井然有序。

  大年初一凌晨5点起,全市城管系统1.8万余名环卫工人陆续上岗。在高架路,在主次干道,在居民小区附近,在重点区域周边,到处都有环卫工人默默奉献的身影。各区县采取加强机械化全时段作业、加大道路保洁和巡回捡拾力度、增加生活垃圾收运频次、适时进行洒水作业等措施,并加大居民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力度,全力为市民群众打造舒适、清洁、靓丽的城市环境。(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