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大年初一,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2021春节假期开门红

2021-02-13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金牛贺岁,百兽迎春!大年初一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开门红,丰富的游园活动、超低的票价福利以及三千余只神奇的野生动物,吸引了近1.5万名留济过年的市民游客前来游园,引爆了济南地区的近郊游市场!

  交个“笔友”,小犀牛奔奔化身心灵信使

  正月初一牛年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新生小犀牛奔奔正式开始与大家写信啦!部分来到景区的幸运游客在犀牛馆领取到了小犀牛奔奔的第一封信,还有10余名小“笔友”已经给奔奔回信啦,春节过后,奔奔将对小“笔友”的来信进行回复,大家注意查收哦!没有现场领到信的小粉丝也不用担心,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线上活动,景区还将为部分线上粉丝寄出奔奔的第一封信,除此之外,微信平台“奔奔信箱”正式上线,期待大家的来信。游园打卡,抽惊喜民宿大奖!畅玩动物王国能和三千余只野生动物过新年!

   

  记者了解到,大年初一上午,小犀牛奔奔和他的朋友们集体出逃为游客送上了新年福袋,福袋内是景区精心准备的动物投喂券、熊猫咖啡品尝券等各种奖品,面对可爱的熊猫、威武的猩猩,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手机拍下合影!除此之外,景区推出的打卡集章活动也是备受游客喜爱,来园的游客排队领取纪念地图,并在园区打卡集章参与抽奖,不少游客抽中了亲子乐园套票、马戏门票等奖票,更有游客抽中了景区2021年通游年票,新的一年从中奖开始,寓意着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好运连连!春节嗨玩,记得预约出行,间隔游览,这个假期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小犀牛奔奔与三千余只野生动物祝您新年快乐!咨询电话0531-83772666。(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