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面向社会征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

2021-03-03 1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3日讯(记者 范金鑫)为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引进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3月3日—3月31日,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社会免费征集岗位需求计划,于近期发布各类用人单位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征集范围:各类国有、集体、民营、三资企业、民办非企业等企事业均可填报。

  据了解,所征集的岗位信息将通过网络等媒体对社会公布,并汇编成册,发放至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基层服务平台,以及部分驻济高校。具体填报流程有三种方式:

  方式一:网上直接发布。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进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济南市征集发布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专题,选择单位登录系统。按要求在“招聘管理—职位发布”栏目直接进行发布。

  方式二:发邮件方式。各类用人单位按要求填写《2021年济南市各企事业单位岗位信息需求表》,一并将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jnrlzyshbzjjycjc@jn.shandong.cn,请注明×××(单位)岗位信息征集字样(行业协会可集中征集本行业用人单位岗位信息,需提供行业协会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

  方式三:各区县(功能区)广泛征集的本辖区各类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直接填报《2021年济南市各企事业单位岗位信息需求表》电子版,于3月31日前,发至邮箱:jnrlzyshbzjjycjc@jn.shandong.cn,请注明××(区县)岗位信息征集字样。

  咨询部门及电话: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服务窗口(经十路22399号6号窗口),87081629。

  附件:《2021年济南市各企事业单位岗位信息需求表》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