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春风礼赞三八节·巾帼担当新时代”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在新世纪电影城启动

2021-03-04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殷会丽)过去的一年,广大女性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家庭建设、乡村振兴等方方面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以行动建功新时代,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2021年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山东电影集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公益观影系列活动。

  3月4日,在山东电影集团的领导下,山东新世纪院线与山东新世纪电影城联合在新世纪电影城文西店联合举办了“春风礼赞三八节·巾帼担当新时代”电影展映启动仪式。

  邀请了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历山名郡社区先进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后共同观看了影片《你好,李焕英》。

  据悉,此次山东电影集团主办的“春风礼赞三八节·巾帼担当新时代”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将免费邀请“三八红旗手”到新世纪电影城观影:“三八红旗手”在3月8日当天可以持相关证件到新世纪电影城济南10家直营店领取当日任意场次电影票一张。

  同时,各家店也会举办“魅力女神节,约“惠”看电影”“三八女性特惠观影月”等各类型活动。通过这些观影活动,丰富各个行业妇女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作为电影文化企业,山东电影集团希望以这些公益观影活动方式回馈社会,回报群众,接下来他们还会陆续开展类似不同群体的公益观影专场。喜庆三八共观影,人文关怀显温情,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相信此次观影活动会让女同胞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山东电影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