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五一假期,济南电影票房收入达到1181.16万

2021-05-06 14:1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5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济南市电影票房收入达到了1181.6万元,全市发放文旅消费券近300万元,综合带动消费3200多万元。

  据了解,济南市启动以“惠享泉城·乐购济南”为主题的2021年济南春夏消费季活动,推出108项重点活动、1000多项特色活动,2万余家企业参与,为都市圈和广大游客奉送了一场精彩的消费盛宴。

  假期期间,济南市文博场馆持续推出特色文旅活动和公共服务,丰富市民游客“微旅游、慢生活”体验,成为网红打卡地。

  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接待到馆17.7万余人次,举办各类群众文化活动162场次,累计吸引10.3万余人次参与;社会博物馆迎来大批游客,胶济铁路博物馆日均接待超过500人次,宏济堂博物馆接待游客6000余人次。

  据了解,济南市各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场馆、文艺院团、影剧公司策划推出传统吕剧《墙头记》《喝面叶》《搬窑》、莱芜梆子《新娘》、开心甜沫曲艺、“百姓影院”公益电影放映、七彩泉少儿特别活动“劳动者的歌”等惠民文化展演活动;省会大剧院上演王珮瑜京剧清音会、“不负好春光”动漫影视作品视听音乐会等文化艺术活动,场场座无虚席。

  据猫眼数据,假日期间全市电影票房收入1181.6万元,与2019年同期基本持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