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就爱拿铁,浓香带感! 麦咖啡开启“就爱拿铁季”,桂花系列金秋上市,全线拿铁限时优惠

2021-09-16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麦当劳旗下专业手工咖啡品牌麦咖啡(McCafé)宣布开启“就爱拿铁季”,并在全国门店推出秋季新品桂花酿风味拿铁及桂花酿风味冻冻拿铁。9月15日至11月16日,麦咖啡全线拿铁两杯25元,多款人气风味拿铁领券更可享买一送一,让消费者轻松享受浓香带感的拿铁系列。

  麦咖啡宣布开启“就爱拿铁季”

  拿铁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咖啡品类,也是麦咖啡常年销量冠军。麦咖啡甄选卢旺达、巴西、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四地拼配的M10咖啡豆,每一杯都由咖啡师手工制作,杯杯拉花 ,带来浓香带感的咖啡体验。

  麦当劳中国麦咖啡业务总经理许颖婷表示:“麦咖啡今年在中国内地开店超过800家,预计到年底总数将达2000家。拿铁是麦咖啡当家产品,我们希望咖啡爱好者都能在麦咖啡找到属于

  自己的那一杯浓香带感拿铁。过去一年,麦咖啡拿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共发布近10款新品,包括太阳拿铁、阿华田拿铁、醒醒拿铁、燕麦拿铁、泡泡拿铁,以及此次推出的桂花系列拿铁。”

  9月15日起,麦咖啡秋季限定桂花酿风味冻冻拿铁限时登陆全国近1900家门店

  此次全新上市的桂花酿风味冻冻拿铁,将沁人桂花香与浓香醇厚的拿铁相调和,Q弹冻冻为口感增添趣味,一口秋意,余味无穷。桂花系列拿铁同时也享受25元两杯,及领券买一送一的限时优惠。

  关于麦咖啡McCafé

  麦咖啡(McCafé)是麦当劳旗下手工咖啡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值手工好咖啡,带来轻松、便捷的“浓香带感”体验。麦咖啡选用来自卢旺达、巴西、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四地拼配的M10咖啡豆,由专业咖啡师进行手工制作,拿铁“杯杯拉花”。截至2021年8月,中国内地麦咖啡门店数量近1900家,咖啡师超过一万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马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