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东风街道12345热线解民忧

2021-09-27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3日晚23时,历城区东风街道化纤小区及附近(燕舞园、齐鲁花园医院、辛祝路等)大面积停电,12345的电话不断响起,社区热线工作人员接到消息后立马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及时联系小区物业、供电公司立即查找原因,进行紧急抢修。经过一夜的排查,终于确定是社区配电室老化造成的紧急停电,确定了停电症结所在,维修人员全力进行抢修,终于在9月24日凌晨3:30恢复了大部分居民用电。 

  由于该小区建设于八十年代,部分电路老旧失修,给排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居民情绪,一边全力配合维修人员,争取尽早恢复供电,减少停电给居民带来的不便和损失,最终于9月24日8:30全部恢复供电。第二天收到12345热线表扬,群众的满意是最有力的证明,这是许多居民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评价。 

  “12345,有事找政府。”如今在东风街道,这句话已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一条电话热线,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辖区居民,在党和政府与居民之间搭建起了一座为民服务“连心桥”,极大地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2345热线努力为群众解决困难当好帮手、为领导决策当好助手,全力打造一条有温度、有深度、有满意度的一条专线。 (通讯员 张艺馨)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