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历下区核心地段确定征收范围

2019-04-18 0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近日,小南营片区及棋盘街42号院旧城改造项目发布征收冻结公告,这些地处历下区核心地段的“城市孤岛”将迎来新生,彻底改善居民生活居住条件。

  根据通告,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分为两个地块。其中,小南营片区地块四至范围为东至小区内道路,西至佛山街及棋盘小区6区13号楼,南至南营街,北至小南营街及棋盘小区6区9号楼、11号楼。具体门牌号码为小南营20号楼、22号楼、24号楼、26号楼、28号楼、30号楼、32号楼、34号楼、36号楼、38号楼、40号楼、42号楼、44号楼、46号楼、48号楼、50号楼、52号楼、54号楼、56号楼、58号楼、60号楼、62号楼及所属房屋;小南营62号院及所属房屋;佛山街40号(含40-1至40-8)及所属房屋;环卫工宿舍、公厕及垃圾楼等。棋盘街42号院(白衣庵)地块四至范围为东至棋盘东街9号院(济柴宿舍),西至棋盘街,南至棋盘街44号院(济空招待所),北至棋盘东街7号院(济柴宿舍)。具体门牌号码为棋盘街42号院及所属房屋。以上门牌包括副号、旁门及附属建筑物。

  冻结期限为2019年4月11日至2020年4月10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冻结期限届满之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房屋的析产和过户;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据了解,今年,历下区推进零散棚户区改造,启动小南营、状元府、题壁堂、寿康楼等地块征收拆迁,消除“城市孤岛”,彻底改善生活居住条件。(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