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新进展!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年底全线通车

2019-04-23 09:5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2日上午,记者在从小清河施工现场,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的济青改扩建工程“党旗飘扬一线,决胜百日会战”主题活动上获悉,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小许家以西段北幅计划9月30日通车,小许家以西段南幅计划12月31日通车。

  济青改扩建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公路建设重点工程中的一号工程,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唯一的高速公路改扩建绿色科技示范项目,是新旧动能转换省级重点项目。经过四年奋战,工程建设进入了冲刺收尾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一线,决胜百日会战”主题活动,这既是百日会战的“集结号”,又是决战决胜的“冲锋号”。

  22日,记者从该活动现场了解到,小许家以西段北幅(济南方向)华山高架桥完成29.5联箱梁,占全部32联的92.2%;小清河特大桥引桥完成全部6联现浇箱梁施工,小许家高架桥已完成全部20联现浇箱梁施工。计划9月30日通车。

  小许家以西段南幅(青岛方向)华山高架桥下部结构墩柱完成140个,占全部297个的47.1%;小清河特大桥引桥完成3联箱梁,占全部6联的50%,小许家高架桥下部结构墩柱完成107个,占全部180个的59.4%。计划12月31日通车。

  启动大会上,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宣读了《关于开展“党旗飘扬一线决胜百日会战”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奋战100天,打赢攻坚战的倡议书,相关参建单位代表作出了确保按时交工通车承诺。同时,还对前期在济青改扩建工程中表现突出的干部攻坚队、党员先锋队、科技突击队代表举行了授旗仪式。

  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洪斌表示,全体参建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练就勇担重担的“铁肩膀”,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挺起顽强拼搏的“钢脊梁”,三是狠抓工作落实,锻造干在实处的“硬脚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战无不胜的雄心,推动济青改扩建各项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据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