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西客站片区又一地标规划出炉

2019-04-29 0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昨天,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齐鲁之门B-3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地下一层商业)批前公示,作为西客站片区地标建筑,齐鲁之门项目一直备受关注。据悉地下一层商业总建筑面积37805平方米,配建380个停车位。

  2016年的11月16日,绿地·齐鲁之门项目正式奠基启动,将打造238米超高层地标双子塔,高档写字楼、公寓、住宅。齐鲁之门位于济南市西客站片区中轴线上,两座超高双子塔建筑形成了一扇“门”,所以被称之为“齐鲁之门”。

  昨天,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齐鲁之门B-3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地下一层商业)批前公示,地下总建筑面积37805平方米,地下一层商业建筑面积20653平方米,同时配套物管用房、母婴室、公共厕所等。此外,地下二层也已经报批。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建机动车停车位380个,其中地下370个。

  齐鲁之门项目虽然确定已久,但也历经波折。2017年,原济南市规划局曾公布齐鲁之门批前公示,齐鲁之门B1和B2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9万余平方米,涵盖2栋148.3米高的双子塔建筑、5栋23.8米高的总部办公建筑、6栋近百米高的办公建筑以及多处商业建筑。在停车位的规划上,齐鲁之门两个项目总停车位规划为3240个,其中地上80个,地下3160个。

  据悉,齐鲁之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涵盖超高层地标双子塔、5A甲级写字楼、独栋商业、高端公寓的标志性建筑,能够满足未来办公配套的置业需求。(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