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公租房第4批递补家庭开始资格审查

2019-04-29 0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第四批递补候选家庭资格审查开始。结合可分配房源数量及摇号排序结果,按照依次递补的原则,第三批次递补候选家庭中剩余46户家庭自动进入本次选房范围,不再进行审核。

  记者了解到,在此基础上,确定将6347号(含)至6489号(含)前的二室户家庭及4021号(含)至4293号(含)前的一室户家庭作为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查递补候选家庭(含单身人员)。其中,6456号(含)至6489号(含)号的15户二室户家庭,4196号(含)至4293号(含)的38户一室户家庭,作为增补家庭纳入本批次资格审查范围。

  本批次增补家庭中因房源不足未能选房的家庭,以及其余未纳入资格审查范围的家庭原排序号依然保留有效。下一步将根据房源筹集情况,按照常态化分配的原则,继续按原排序号分批次办理资格审查及选房、入住手续。在等待公租房分配期间,申请家庭可根据自身情况先行申领租赁住房补贴。(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