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回迁房2021年6月31日交房,市民:地球上有这一天吗?

2019-05-19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9日上午10点,“直面问题 践行承诺”大型电视问政节目——《作风监督面对面》2019年首季电视直播开问。现场一位观众提问,拆迁14年,本来应该安置800户居民的回迁房,被村委非法卖掉。如今又承诺给让居民搬进一个子虚乌有的贤文大厦,并承诺建成时间是2021年6月31日,“地球上有6月31日这天吗?”

  “我们拆迁14年了,还有800多口人一直没有得到设置。本来应该安置我们的新南区被村委在2016年的时候非法卖掉了,获利3.5亿,当时舜华街道也出了公开信。舜华街道承诺给贤文村拨了2.3亿监督贤文村盖茗美花园。但是到今年它又想推翻合同,想把茗美花园给我们卖掉。”该市民说,“我们交了钱去茗美花园,只给收据不给合同,有些村民不想去。对我们签了合同的由找理由想推翻,让我们去一个子虚乌有的贤文大厦,说贤文大厦的建成时间是2021年6月31日交房,地球上有6月31日这天吗?”

  “你反映的这个问题我知道,贤文旧村改造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基本上主体建设完成,现在到了一级一级分房住的阶段了。并且当时你们说在2016年12月份的时候,办事处和村给你们签了一个协议性的东西,这个协议我也见到了。”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回应,既然有承诺,我们就要按照承诺抓好工作落实,会后我会到村里边去,把详细的情况进一步再理顺、摸清。

  “现在从旧改造的情况看,我们高新区高度重视旧村改造的遗留问题处理,区里边也有领导小组成立,咱街道办事处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小组,这个问题我们要把它从头至尾查清楚、落实好。”该负责人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