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各县区4月份水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槐荫商河济阳位列前三

2019-05-20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徐英淦)近日,济南市发布各县区2019年4月份水环境质量考核结果,确定综合考核前三名是槐荫区、商河县和济阳区;倒数前三名是长清区、高新区和历下区。水质现状前三名是槐荫区、商河县和济阳区;倒数前三名是长清区、高新区和平阴县。与去年全年均值相比,重点河流考核断面水质改善幅度前三名是历城区、天桥区和槐荫区;倒数前三名是长清区、高新区和章丘区。

  2019年4月份济南市51个断面达标,达标率为89.5%;6个断面超标,占10.5%。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济阳区、商河县全部达标。长清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为50%;章丘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25.0%;平阴县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25.0%;高新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20.0%;天桥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为11.1%;历城区超标断面1个,超标率11.1%。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