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孙述涛会见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与会嘉宾

2019-06-04 08:3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6月3日讯(记者 王彬)今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香格里拉酒店会见了出席2018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2019第十一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嘉宾。

  孙述涛在会见时感谢广大企业家对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济南医疗康养资源丰富,并把生物医药作为十大千亿级产业来打造。2018年,我们依托丰富的资源和产业优势,提出了建设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的目标,在东部打造济南药谷,西部建设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其中,占地面积45平方公里的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济南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的核心载体,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这些都为广大医药企业来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欢迎大家来济投资兴业。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在济发展提供支持。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涞贵代表参会嘉宾表示,健康产业前景广阔,特别是济南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基础良好。非常愿意与济南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副市长孙斌和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