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副市长徐群不再担任济南市委常委职务

2019-06-13 20:2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3日,记者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委员会官网发现,市委常委会领导介绍一栏,已经没有徐群的名字。而在济南市人民政府官网上,徐群在副市长排名中仍列第一位。

  据公开简历,1970年出生的徐群,是山东枣庄人,曾长期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任职,2012年3月调任济南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济南市创新办主任。2015年9月,徐群又回到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任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济南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2017年4月,徐群成为济南市委常委,2017年10月,任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据济南市政府官网,徐群同志负责机构编制、财政税务、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