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8座黄河浮桥已拆除,出行注意提前规划路线

2019-06-24 10:21: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济南黄河河务局消息,截止6月23日下午16时,已拆除8座浮桥,分别是:黄金浮桥、燕李浮桥、顾娄浮桥、西兴隆(友谊)浮桥、平安(北张)浮桥、济北浮桥、东城浮桥、济邹浮桥。

  6月21日起,小浪底水库实施防洪预泄,济南黄河河道将出现一次较大流量过程,为确保行洪畅通、浮舟自身安全及通行安全,全市境内17座黄河浮桥须按规定全部拆除。山东黄河河务局在6月20日下发《关于做好黄河浮桥拆除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浮桥运营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拆桥。济南黄河河务局接到通知后紧急应对,要求各浮桥运营单位按规定产出浮桥。

  目前,各浮桥运营单位正在拆除浮桥工作中,截止6月23日下午16时,已拆除黄金浮桥、燕李浮桥、顾娄浮桥、西兴隆(友谊)浮桥、平安(北张)浮桥、济北浮桥、东城浮桥、济邹浮桥等8座浮桥,其余浮桥也将陆续拆除。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浮桥拆除情况,出行前注意提前规划路线。(据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