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王忠林到商河济阳及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调研

2019-07-04 09:59: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先后来到商河县、济阳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进村入户进行调研,与群众进行交流,暗访办事窗口和办公单位。

  上午,王忠林随机来到商河县玉皇庙镇安家村部分村民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入学就医等情况,实地察看厕所改造情况。对于改厕存在的问题,王忠林要求当地立即改正,切实做到便民惠民。看到村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王忠林十分高兴,祝愿村民的生活越过越好。在商河县政务服务中心,王忠林在大厅的办事窗口详细了解企业登记注册、不动产登记办理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数据共享水平,尽快建立完善服务人员考核评价体系,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下午,王忠林随机来到济阳区回河街道桑皮赵村,与村干部探讨交流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思路办法。在一位退役军人家中,王忠林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于当地悬挂光荣牌工作存在的问题,王忠林要求有关单位彻底改正工作简单化倾向,为退役军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随后,王忠林来到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察看工作人员办公情况,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先行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管理运行机制,为群众提供热情便捷的服务;同时要用好省市赋予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改革权、试验权、先行权,为全市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在调研中,对于沿途发现的道路绿化带内杂草丛生、施工工地管理混乱等问题,王忠林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解决,为广大群众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