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章丘区、平阴县换帅

2019-08-03 15:2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章丘区分别召开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朱云生同志任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委员、常委、书记,马保岭同志任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区委党校校长。

   

  朱云生资料图

  据公开简历,朱云生此前任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委书记,其前任正是刚履新章丘区委书记的马保岭。2019年初,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撤销莱芜市,将其所辖区域划归济南市管辖。随后,马保岭成为济南市莱芜区首任区委书记。

   

  马保岭 资料图

  记者注意到,8月2日,济南市平阴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杨旭东同志任中共平阴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正区级)兼县委党校校长;朱云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平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兼县委党校校长职务。在履新平新县委书记前,杨旭东为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

   

  杨旭东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