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山东济南“学习达人”书法作品:深情书写为民情怀

2019-08-05 15:49:00 来源:济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网8月1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薛在银《学习用典》书法作品巡回展在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展出。本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引人纷纷驻足观赏。展览由济南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专班主办,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济南市涌现出一批“学习强组”“学习达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学习引领作用。

   

   

  薛在银是“学习达人”中的典型代表,他苦学研习习近平用典的优秀书法作品,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深刻内涵,用情书写其中所传递的深邃思想和为民情怀,精心创作以《学习用典》为内容的书法作品,无偿赠送给多名“学习达人”,助力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活动,深受社会好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展览还创新性的使用了二维码展标。观众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手机就可跳转到和书法作品相关的页面。在打开的页面里,观众可以看到书法作品的出处、释义、解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引用情况等。让观众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书法作品中得到不一样的感悟。据薛在银介绍,在书法展中运用二维码展标的方式,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本次展出的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薛在银对学习用典的崇敬之情、敬仰之情、热衷之情,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满满的正能量,将激发全社会更全面、更深切的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深意。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