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吴德生同志带队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2019-08-17 0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殷会丽)8月1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带领部分局领导及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吴德生同志一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吴德生同志指出,莱芜战役是解放战争中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战役,“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以及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莱芜战役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守“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吴德生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场景中,学习回顾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屈不饶、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牢记在心,继续发扬莱芜战役精神和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开创济南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