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孙述涛会见中国新闻发展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客人

2019-09-07 09:57: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绿地美利亚酒店会见了中国新闻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军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侯克鹏一行。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深圳是国内家居产业的一面旗帜,“深圳家具”区域品牌、深圳国际家具展一直引领全国家具业发展。济南家具业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市场。希望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进一步加强与济南本地的行业协会及家居企业的联系沟通,在现代家居设计理念、生产制造、品牌营销、售后服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更好推动两地家居产业的快速发展。

  济南市将探索建立更加务实长效的协商合作机制,以最大诚意推动相关合作意向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好明年的中国国际家居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期待展览会能永久落户济南,并不断发展壮大。

  张广军、侯克鹏表示,看好济南家具业和会展业的发展前景,愿意将中国国际家居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落户济南,并打造成江北最大的家居定制产业展览会。

  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会见。(记者 王端鹏 范俐鑫)(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