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花车靓泉城 和你来偶遇

2019-09-08 09:5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花车靓泉城 和你来偶遇 

  9月7日,17辆泉水节花车继续上街巡游,一路上吸睛无数,成为泉城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早上9点,由17辆泉水节花车组成的花车方队再次驶上街头,在指挥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行进着。虽然每辆车颜色不同、造型各异,但都富含泉城元素和特色,全方位展示和宣传泉城、泉水、泉韵、泉文化。

  “爸爸,这些车好漂亮啊!”9点25分,在经十路段兴西路公交站,小朋友依依被造型别致的泉水节花车所吸引,赶忙让爸爸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场景。依依告诉记者,这么好看的车,自己还是第一次看到。

  10点17分,在经十路舜耕路路口,外地游客许先生拍下花车巡游视频,上传到自己的朋友圈。“之前在景区观赏过花车巡游,但像这样直接行驶在主干道上的没有碰到过,感觉很新颖。”他表示,自己来济南旅游,就是为了亲眼看看泉水景观。“济南是泉城,办泉水节活动也是顺理成章,希望泉水能一直喷涌下去。”

  据了解,冠名花车涉及食品、房产、金融、商业、家装、制造业等多个行业,设计上注重将企业文化和泉水节活动主题形象地结合起来,既体现了济南本土企业的企业文化、精神,更展示了城市不断传承悠久泉水文化的过程。

  正如市民记者李克利所说,今年的花车巡游,在充分体现并宣传参与单位企业文化的同时,用新颖的创意突出“泉·城”时代特色,令人耳目一新、催人奋进。他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定会更加激发济南人民群众建设家乡的奋斗意识和热情,更加凝聚起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磅礴力量!

  根据计划,泉水节花车道路巡游将一直持续到10日上午,沿济南报业大厦-经十路-奥体中心-解放路-泉城路-经七路-经十路-济南报业大厦的路线行驶,方便市民一饱眼福。接下来,花车巡游还包括泉城广场静态展示和泉城路夜游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