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展现壮美画卷激发爱国之情 《人民日报》点赞我市游园活动

2019-10-07 10:1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6日,《人民日报》在头版刊发题为《我为祖国自豪 我为祖国祝福》的文章,其中对“济南12家公园景区推出游园活动,激发泉城人民爱国之情”点赞。

  庆祝新中国70华诞,神州大地一片欢腾。《人民日报》文章介绍了国庆期间,全国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人们用各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其中指出,山东省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在国庆期间策划12家公园景区推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争做追梦人”等游园活动,展现泉城人民70年团结奋斗的壮美画卷,激发泉城人民爱国之情。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结合泉水特色,推出红色电影展演、大明湖民族风情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国庆摄影展等活动。千佛山风景名胜区举办国庆游园会,推出民俗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10月1日至7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动物园、泉城公园、济南植物园、中山公园、英雄山风景区、森林公园、花圃公园、红石公园、西海公园和黄河玫瑰湖国家湿地公园等12家公园景区举办10个专题53项游园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国庆期间,济南市民和外地游客积极参加游园活动,让节日的济南增加了不少爱国氛围。(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