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升旗庆华诞,砥砺永向前——市检察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宣誓仪式

2019-10-09 1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检察干警精神抖擞 

  排着整齐的方队肃穆而立 

  满怀着崇敬之情 

  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 

  向国旗行注目礼 

  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送上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韩黟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检察职业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扎实推进市检察院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10月8日,市检察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宣誓仪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文娟带领全体检察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守强主持仪式。 

  展望新的征程,济南检察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宋文娟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敢于担当顾大局,坚持跳出检察看检察、干检察,紧紧围绕市委“1+474”等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做文章,让人民检察的“人民”两字扎扎实实地体现在检察工作中。要深耕主业谋发展,坚持检察自信,持续做优做强“四大检察”,培树新时代检察办案新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用心用力强化法律监督,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要夯实根基重自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牢记打铁必需自身硬,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党性锻炼,持续深化素能提升,持续严明纪律作风,以过硬队伍建设助推省会检察事业跨越发展 

  全市检察机关要坚定前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把济南检察打造成检察战线上的一面旗帜,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