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山东省巾帼志愿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济南举行

2019-10-19 09:1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jpg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山东省巾帼志愿服务平台上线暨首届“十佳爱心妈妈”颁奖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惠,山东省政协委员、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山东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三处处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卞文强,山东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张洪波,山东省妇联副主席、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山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应琢主持。

  1.jpg 

  会议启动了山东省巾帼志愿服务平台,为刘宝莅,高淑贞,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济南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卓长立,省三八红旗手、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会长于爱梅,省三八红旗手、省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山东省百姓宣讲一等奖获得者陈军,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记者崔立霞等省妇联“齐鲁女性”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为首届巾帼志愿服务“十佳爱心妈妈”个人及集体颁奖。“十佳爱心妈妈”集体代表、沂源县妇联“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十佳爱心妈妈”个人代表、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会长张瑞芳分别讲述了她们感人肺腑、生动朴实的爱心故事。

  此次上线的山东省巾帼志愿服务平台对于推进山东省巾帼志愿服务制度化、体系化、常态化具有重要意义。平台是基于“互联网+”志愿服务理念,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的综合管理系统,开设巾帼志愿者、巾帼志愿团队、服务需求、活动招募、活动动态、通知公告、志愿风采和法援在线8大板块,可满足志愿服务多种需求。其中,全国首家法律援助公益载体法援在线友情入驻,进一步完善了平台功能。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理事会班子成员、驻济会员,省妇联“齐鲁女性”宣讲团志愿者成员代表,济南市巾帼志愿者代表参会。(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