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首个供热服务APP“温温暖暖”正式推广启用

2019-10-21 0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您好,给您介绍一下‘温温暖暖’手机APP。打开微信,扫一下‘温温暖暖’APP二维码就可以安装了,以后查询、开通、报修、领取电子发票、签订电子合同等,足不出户就可快速方便办理。”10月19日,济南热电走进阳光100社区,向居民介绍“温温暖暖”APP,讲解手机客户端的下载、使用方法。

  “温温暖暖”手机APP软件是济南热电打造的一款互动服务平台,是济南首个供热服务类APP客户端,是为热用户提供的一种全新“拇指生活体验”服务渠道。“温温暖暖”,具备缴纳热费、报修、签订电子合同、办理退费、订购热电增值服务、查询最新供暖动态信息等多项服务功能。

  为做好“温温暖暖”APP的宣传推广工作,该公司在阳光100社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册和“温温暖暖”二维码,引导、帮助前来办理业务和缴纳热费的市民下载“温温暖暖”APP。同时热电所属8个分公司也分别在郎茂山小区四区中间广场、北郊警苑小区西区、长清湖知园小区、印象济南、文贤居、领秀城N1广场等进行同步推广宣传,面对面向市民介绍“温温暖暖”的便捷功能,现场实际演示操作,耐心解答市民各种问题,并帮助居民下载、使用“温温暖暖”,使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这一客户端的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享受24小时的供热优质服务。(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