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大悦城项目居住用地规划公示

2019-11-07 0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昨天,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王舍人片区多个建设项目用地许可批前公示。9月底,中粮大悦城土地完成拍卖,7宗打包地块以超过31.4亿元的底价被中粮和里程控股联合成立的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摘得。

  根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济南大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王舍人片区多个建设项目位于历城区新东站片区开源中源中路以南、钢化路西侧。此次公示的A-1、A-2、A-4地块均为居住用地。其中,A-1地块须配建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6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4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300平方米的社区综 合服务设施用房及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8平方米的社区警务室。而A-4须配建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机构养老设施及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100平方米的菜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9月底,济南土地市场7宗土地成交,成交总金额31.4亿元,其中包括6宗城镇住宅用地、1宗商务金融用地。此次公示的三宗地块用地规划就在其中。而此次土拍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唯一一宗商业金融用地,市民们期待的大悦城落地。(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