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孙述涛会见微医集团客人

2019-11-17 10:27: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微医集团董事长、CEO廖杰远一行。

  微医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国际领先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承建了全国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共享平台和全国处方共享平台,其首提的“数字健共体(数字健康共同体)”正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作为沿海经济人口大省山东省的省会,济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环境优美。作为国家健康城市首批试点城市,济南医疗资源丰富,拥有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生命科学城、济南药谷等载体,医疗康养产业达到千亿规模。这些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携手,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微医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廖杰远表示,济南发展潜力巨大,非常愿意与济南市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见结束后,高新区与微医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