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幕

2019-11-24 10:13: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济南艺术展览的学术水平和学术高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济南市美术馆、中央美院美术馆承办的“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今天下午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

  “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依托中央美术学院优秀而珍贵的藏品资源,共展出以徐悲鸿为代表的34位重要艺术家的110余件作品,可谓大师云集、名家齐聚。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济南乃至山东第一次大规模集中展出中国近现代艺术大师的精品力作,对全市人民乃至全省人民来说都是极为难得的艺术盛事,必将成为一场异彩纷呈、精美丰盛的文化艺术盛宴。开幕式结束后,在济南市美术馆举办了“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美术大展研讨会。

  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展览期间周一不闭馆)。(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