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1个半小时临沂到济南 鲁南高铁26日通车今晨开始售票

2019-11-25 11:09: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个半小时临沂到济南 鲁南高铁26日通车今晨开始售票 

  1个半小时临沂到济南 鲁南高铁26日通车今晨开始售票 

  新建成的临沂北站是鲁南高铁线上最大的车站 新时报记者郭尧 摄

  鲁网11月25日讯 24日晚,新时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日兰高铁日照至曲阜段(下称“鲁南高铁”)的动车组列车将于25日凌晨6点开始售票,具体车次、票价将在12306网站公布。

  据悉,鲁南高铁初期运营时速为300公里,将由复兴号执行营运任务。

  首次开行高铁环形列车4对,其中济南至济南1对、济南西至济南西1对、临沂北至临沂北2对,全程最快运行时间6小时01分。

  临沂至济南最快列车运行时间由3小时50分压缩至1小时29分,临沂至青岛由3小时48分压缩至1小时40分,临沂至烟台由6小时23分压缩至3小时01分。

  日兰高铁日照至曲阜段位于山东南部地区,线路全长23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日照西、厉家寨、莒南北、临沂北、费县北、蒙山、泗水南、曲阜东8座车站,日照至曲阜间最快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3小时13分,压缩至1小时14分。(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