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济南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四大集中行动”

2019-11-26 10:1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记者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获悉,我市部署开展“四大集中行动”,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攻势。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近日召开专门会议,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套路贷、操纵非正常信访行为黑恶犯罪和以渣土车涉违法犯罪为重点的城管领域、以出租汽车涉违法犯罪为重点的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部署开展“四大集中行动”,深挖彻查隐藏蛰伏、漂白身份的黑恶势力,依法严惩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深挖背后“保护伞”,进一步巩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订下发了“四大集中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市扫黑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信访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分别作为牵头单位,以及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政法各单位和有关行政单位作为责任单位的任务分工和工作措施,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四大集中行动”公告,以提高线索核查质效为目标,以依法打击惩治犯罪为重点,细化量化标准,严格完成时限,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全力确保行动扎实有效推进。(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扫黑除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