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开发商交房需交付数字版住宅使用说明书

2020-01-11 0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获悉,3月1日起竣工验收的商品住宅工程,房地产开发单位在办理交房手续时,应将《济南市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数字版)》,与纸质版《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一同交付业主,购房者可扫描二维码查阅。

  自2020年3月1日起竣工验收的商品住宅工程,房地产开发单位应按单位工程、不同户型分别编制《说明书》,在办理交房手续时与纸质版《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一同交付业主。《说明书》中模型由各房地产开发单位自行制作,户型范围内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供热、燃气等系统的模型均属于交付内容。购房者可登录“济南市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数字版)管理与服务平台”或扫描《说明书》二维码查阅、使用《说明书》。(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