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王忠林会见美中企业家商会客人

2020-01-13 08:45: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2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一行。

  美中企业家商会是美中两国企业领袖和商业精英于2005年在美国创办注册的非营利性团体,会员包括美国环球影业、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梦工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华为等世界五百强或地方知名企业。行业涉区块链、影视、文化娱乐、IT高新技术、互联网等领域。美中企业家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会员互信互动,深入合作。

  王忠林对客人专程来济南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2019年济南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领跑全省。今年济南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瞄准高端前沿技术,加快培育十大千亿级产业。在苦练内功的同时,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立足产业能级提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前,大家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积极推动国际间贸易往来是大势所趋,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海外优质资源和高层次人才来济共享机遇、投资兴业。济南将为广大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提供公平公正、优质高效服务,携手并肩、合作共赢。

  孙文铁对济南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及作风干劲表示赞赏,认为济南优势显著、发展日新月异,将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助力双方在医疗康养、文化娱乐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济南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王京文参加活动。(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