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最新消息!今日起,济南公交首末站、BRT站台等站点开展乘客体温测量

2020-02-03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曹汉)今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自23日起,在重要公交线路首末站、BRT站台以及重要客流集散站点,济南公交将开展乘客体温测量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危害和传播,给广大乘客提供更安全的乘车环境。

   

  记者了解到,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济南公交多措并举,公交车辆消毒不间断、公交场区消毒不间断、公交车辆通风不间断、驾驶员体温测量健康检查不间断,济南公交人一线坚守不间断,全覆盖、立体式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防控到位、防控到底,全力为乘客提供安心、放心的乘车环境。

   

  为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所有公交车实行开窗运行,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必须佩戴口罩,并向公交车驾驶员或工作人员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济南公交将继续全面部署,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与广大乘客一起怀着必胜的信心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