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疫情期间机动车挂牌攻略来了!济南车管开通网上申领临时号牌服务

2020-02-09 12: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黄钰淇) 为保障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必要驾车出行需求,济南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在推行25项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的基础上根据上级部署,又开通了网上申领临时号牌服务。
  以下3种情形,车主可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向车辆所在地公安交管部门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实行临时号牌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后台审核、邮寄送达:
  一是对新购置的车辆,可以网上提交有关证明凭证影像资料,直接申领临时号牌。
  二是对新购置车辆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可以在网上再次申领临时号牌,无需再次提交相关证明。
  三是对车辆转出后未办理转入、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可以在网上再次申领临时号牌。
责任编辑:曹汉